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样的!锦屏一女学生意外落水,市民不顾河水冰冷下河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5 15:30:40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21日上午8时许,在贵州锦屏县锦滨路河边,一名女学生因突发疾病意外落水,幸得一旁散步的市民李开必夫妇救起。

  10月23日,记者电话采访到了当时的施救者李开必先生。据他介绍,当天上午8时许,天气有些凉意。李开必正与爱人在锦滨路散步,在散步途中发现一名学生模样的女孩在河边行为有些怪异。“当时我和爱人就觉得这孩子举止有点怪,还特地留意了一下。”李开必和爱人观察了女孩一会后,看到没有什么异样,便继续沿着河边散步。大约过了一分钟,李开必接到父亲电话,让他回家处理事情。接到电话后,李开必和爱人便折返回去。


落水女孩家属感谢李开必夫妇

  “在这短短的一分钟里,女孩消失不见了。”李开必告诉记者,当时他还纳闷这孩子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去哪了。而一旁李开必的爱人听见了细微的拍水声,他俩赶紧往河边走去,看到女孩已经掉入河中,水位已漫过肩。

  “李开必快点,快点下去,快点去救人。”李开必爱人急切地叫着一旁的丈夫。来不及多想,李开必脱掉衣服二话不说直接跳入冰冷的河中。下水后,李开必一把拉住女孩使劲往岸边拖。大约30秒,孩子被救起。“虽然水不太深,但河水太冰了,孩子被冻得瑟瑟发抖。”由于救助及时,孩子只是被呛了几口水,并无大碍。李开必夫妇询问孩子家人的联系方式,但孩子都没有回应,李开必只得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民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落水孩子带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法院:送法进校园 筑牢防护网
下一篇:锦屏铜鼓:一场扮靓集镇“颜值”的硬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