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工人失足坠入污水处理池 锦屏消防紧急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0 16:11: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0日9点35分,黔东南州锦屏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锦屏县清江二桥桥头旁,有一工人失足坠入污水处理池中,急需消防队到场救援。接到报警后,锦屏大队立即出动前往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现场勘察发现,污水处理池离地面有10多米深,被困人员躺在污水处理池旁边,为了及时了解被困人的身体情况,指挥员安排一名救援人员和医生利用安全绳下至污水处理池下对被困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初步发现是鼻梁及腰部受伤。根据此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救援人员将被困人员固定在救生担架上,在与井上救援人员、民警和群众的协同配合下,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其他工人讲述:当时该工人不慎踩到污水处理池旁边的钢杆,导致其失足坠入污水处理池中,被另一名工人发现并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马祖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一委托代理人竟变成了担保人,咋回事?
下一篇:锦屏多部门联动 坚决打赢“饮水不愁”攻坚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