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强化内控管理促廉政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8 09:10: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所内控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确保财政资金与财政干部双安全,锦屏县铜鼓镇多举措加强内控管理,促廉政工作建设。

  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对内控建设制度、财经工作纪律的学习,以学促行,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廉政意识和内控能力,推动工作落实。

  规范内控管理。通过梳理业务流程,对内控中发现的制度漏洞、风险点及时进行完善和排除。同时,面对财务人员变动和岗位调整情况,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移交,避免人员、业务管理真空。

  强化权力监督。坚持不相容岗位相互分离机制,明确岗位职责,落实职责到人,切实做到分事行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规范权力运行。

  完善信息化建设。坚决按规定操作相关财务软件,不得私自修改权限。积极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和预算信息公开工作,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和约束,确保内控制度有效落地。(潘胜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维护渔业安全生产
下一篇:锦屏: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助力脱贫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