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不动产登记窗口周末预约便民服务获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2 09:4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放弃了休息日,为锦屏不动产登记中心和锦屏信用联社创一流营商环境,建一流服务团队点赞!”1月20日,一条微信朋友圈信息引起人们的关注。

  当日,天气阴冷,时值周日,但贵州省锦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如平常一样不打烊。4名工作人员,从清晨8:30开始上班,一直服务到夜灯初华,为办事群众办结不动产登记8件。




锦屏县不动产登记人员正在受理不动产登记件
 

  “锦屏山美、水美,人更美。窗口的服务很给力,当办结的那刻,内心无比喜悦!太感谢他们了。”被服务对象廖先生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后激动地说道。

  作为“全国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创建单位,锦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近年来不断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坚持“零停留”办公、“零差错”办理、“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推行“六心”服务,实施不动产登记交易税务“一窗式”集成套餐服务。在服务大厅设置自助服务区,向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自助查询、打印、复印、扫描等便民服务。结合“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提供绿色通道、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假期服务、周末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利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提供微信预约、办件进度查询、不动产权证书核验、不动产登记证明核验、业务咨询、银行抵押端等惠民服务。通过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该中心便民利民护民为民的“温度”。此次开展周末预约服务,便是该中心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和“便民利民”承诺的实实在在举动。




被服务对象领到《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
 

  “1月18日下午,我接到周日预约登记的电话申请,就立刻和大伙商量,大家都很积极,主动报名,服务人员名单很快就确定了。”该中心副主任杨通林说。

  据悉,这是该中心2019年的第一次周末预约服务,也是创建“全国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新的里程碑。意味着该中心在创建“全国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道路上永不停歇,在便民服务创新举措上永无止境。(龙立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启蒙致富不忘家乡人 慷慨解囊报党恩
下一篇:锦屏:农村计生“两户”家庭 喜得参合金“大礼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