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谷陇一男子威胁脱贫攻坚干部人身安全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4 12:08: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黄平县谷陇镇一男子因故意扰乱脱贫攻坚会场秩序并威胁扶贫干部人身安全,被黄平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7月19日晚15时许,黄平县谷陇镇脱贫攻坚战区在谷陇镇小高山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院坝会安排有关工作,有干部群众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正在进行时,该村一组的龙某某手持柴刀闯进会场,并上前抢会议主持人的话筒,持刀威胁主扶人,造成会议中止,后被参会的群众及时制止。其行为严重扰乱会场秩序并造成会议中断,给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正常开展造成了严重影响。

  黄平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抽调相关警力组成工作组展开调查,经工作,违法嫌疑人龙某某于7月23日下午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龙某某因对政府危房改造项目实施的政策不理解,趁干部召开会议时,到会场故意扰乱脱贫攻坚会场秩序并威胁扶贫干部,经讯问,其对自己因一时冲动做出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当前,正是我县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期,脱贫攻坚战正在全县各战区如火如荼的推进。为教育群众,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龙某某作出了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熊茂光 杨 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臭脚盐”实现零上市目标(图)
下一篇:“零距离”上门办证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