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扣 发布辱警视频被行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5 10:10: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黄平县公安局谷陇交警中队在例行交通检查时,发现摩托车驾驶人田某并未给其所驾驶的车辆办理牌照,且其本人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执照,交警遂依法将田某的两轮摩托车暂扣,在暂扣过程中,心存不满的田某拿出手机拍摄视频并配上文字“谷陇狗交警”,在快手平台发布传播,公开侮辱执勤交警。




拍摄辱警视频发布快手平台



田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3月18日,民警对其进行了传唤,田某对自己无证驾驶无牌车辆和通过快手平台发布辱警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田某驾驶的无牌摩托车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暂扣,田某因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寻衅滋事辱骂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杨晨 雷建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有一条“丹霞走廊”(图)
下一篇:年内又一条高速有望开通 以后黄平去贵阳,不用再经过凯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