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开展第二届“城市管理体验日”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5 13:1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城管部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3月14号,黄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在新州镇步行街开展以“城市管理体验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个体商贩、社区居民、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同参与。



 

  活动中,体验者穿上执法服装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共同参与日常城市管理工作,采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导和依法严惩相结合的方法,对经营者占道经营、沿街串卖、乱摆乱放等问题及薄弱环节加强整治。此次体验活动清理超明面经营和占道经营30余起,整治流动商贩10余起 ,同时清理了沿街乱摆乱放、乱悬乱挂,违规促销等相关活动,保持了县城关健康、良好的经营状势。



 

  体验结束后,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与体验代表进行了坦诚交流,听取了代表对此次活动的真实感受、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城市管理体验日”活动,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同时体现黄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践行推广“721”工作法,积极改善和提高服务水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对城市管理工作献言献策,共建美丽黄平。(潘义英 肖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新修缮完成一批散葬于民间的红军陵墓
下一篇:“独脚”王铁其擂响脱贫攻坚战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