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出高速没钱付过路费!女司机这个举动让人无语气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2 10:36:17  来源:贵州长安网  


  3月10日凌晨1时45分,黔东南高速交警二大队值班室接到黄平南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一辆小型轿车从收费站闯关后驶离收费站,被收费员拦停后车辆停放在收费站出口广场,驾驶员情绪激动,请出警处置。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驾驶员名叫王某,她驾车从凯里北收费站上高速前往黄平县重安镇,当她到达重安收费站准备出站时,因身上没有带现金,手机上的支付宝、微信也没有多余的钱,其丈夫的电话又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联系上,因感觉半夜打电话给朋友不礼貌,在和收费员沟通无效,向过往驾驶员借钱也没有借到后,她竟直接选择掉头逆行上高速后继续往黄平方向行驶。



 

  她逆行上高速后,因不仔细看路牌,行驶至黄平大桥后,发现自己错过黄平南出口,因觉得再往前行驶到下一个收费站会花更多钱,在发现后方没有车辆后,她再次选择掉头逆行回到黄平南收费站,到达黄平南收费站后,因其逆向行驶无法到达对向出站口,于是她从ETC通道闯关,被收费员劝阻后倒车从超宽车道闯关驶出收费站,之后被黄平南收费站工作人员劝停。



 

  在民警询问的过程中,王某情绪激动,不太配合民警的的执法。之后,民警让收费站工作人员稳定她的情绪,民警来到值班室,查询到了王某丈夫的联系方式,并通知他到现场,4时30分许,王某的丈夫到达现场。

  民警向王某的丈夫说明情况后,王某的丈夫将过路费补交。由于王某在高速公路上掉头逆行,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并暂扣驾驶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鱼儿带他“游向”新生活——贫困户潘家文养鱼致富记
下一篇:黄平县新修缮完成一批散葬于民间的红军陵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