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精神病人病发有暴力倾向 岑巩公安成功控制送医救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31 10:02: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岑巩县公安局客楼派出所成功控制两名精神病人,并送往岑巩县黔东精神病院进行治疗,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客楼镇欧阳某某精神病复发,用刀将自己的四根手指切断后,持刀在街上四处游荡,给辖区群众的人身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客楼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并及时会同镇综治、民政等部门,深夜将患者欧阳某某送黔东精神病院治疗。



 

  客楼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精神病人在家中打人,请求帮助。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了解,杨某某因精神病突发,在家中哭闹、摔东西、抓伤人,在经得家属同意后,民警将杨某某送至岑巩县黔东精神病院治疗。(岑巩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们过上城里人的生活” ——探访岑巩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
下一篇:岑巩县公安局积极协助外地警方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人 追回涉案资金10万余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