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岁精神病女子离家出走 民警帮助护送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4 11:37: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1日20时许,黄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旁的水池处,有一精神异常女子躲在水池中央假山中自言自语,并向过路行人及保安人员扔石头,请出警。

  接警后,黄平县公安局新州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核实,一名精神病女子在水池中,有向路过群众扔石头的行为。为了避免女子乱扔石头误伤群众,确认女子身份信息及时找到其家人,民警对女子进行拍照,通过派出所、巡特警微信群对照片进行辨认,同时向辖区各乡镇了解近期黄平辖区是否有走失的女性精神异常人员。

  经民警调查获悉:6月10日,野洞河镇20岁精神异常女子潘某,在家中突然病发,持刀将其父亲砍伤后离家出走,不知去向,潘某家属随后将该情况报告野洞河派出所。

  民警立即联系到正在寻找女儿的潘父赶到现场,女子见到父亲,主动从水池中央出来到父亲的身边。随后,民警驱车将潘婷及其家属护送回到野洞河家中,并嘱咐其家属要采取有效措施对其管控,防止伤人事情发生,如有需要可向民政部门申请救助。临别时潘父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警察同志,我们找她很久了都没有找到,很担心她在外面出事,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杨晨 潘琪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四禁止四一律”严防“升学宴”反弹
下一篇:黄平县谷陇镇山坪村农产品市场建成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