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公安局积极协助外地警方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人 追回涉案资金10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31 10:2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岑巩县公安局羊桥、天星所协助贵定、湖南长沙警方成功抓获4名涉嫌网络诈骗网上逃犯,追回涉案资金10余万元。

  2018年12月20日16时许,湖南集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会计陈某被人冒充老板李某林身份发QQ消息诈骗48.5万元;经湖南长沙警方侦查发现,岑巩县羊桥乡胡某进、向某勇、郭某平、代某伽有重大作案嫌疑;同年,湖南长沙警方将胡某进、向某勇、郭某平、代某伽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办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与贵定县2018年7月发生的一起网络诈骗案成功串并。

  2019年1月10日长沙警方与贵定警方到岑巩县公安局羊桥派出所联系工作,要求协助抓捕胡某进、向某勇、郭某平、代某伽,由于此次抓捕涉案人员较多,经请示局党委后,岑巩县公安局指派天星派出所协助抓捕,经缜密侦查、周密部署,于当日将胡某进(男,1997年10月08日生,羊桥乡龙湾村****,在逃编号:T430105000000201901****)、郭某平(男,1995年12月04日生,岑巩县羊桥乡羊桥村****,在逃编号:T430105000000201901****)、向某勇(男,1994年10月05日生,岑巩县羊桥乡高冲村****,在逃编号:T430105000000201901****)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代某伽(男,1992年11月03日生,羊桥乡郑福村****,在逃编号:T430105000000201901****)在民警强大的法律宣传攻势下于1月11日17时许,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岑巩县公安局羊桥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胡某进、向某勇、郭某平、代某伽四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名嫌疑人已移交湖南长沙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李诗文)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精神病人病发有暴力倾向 岑巩公安成功控制送医救治
下一篇:岑巩县公安局组织宣传车队开展法治扶贫及扫黑除恶巡回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