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施秉!一精神病人持刀……警方及时处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0 09:3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严密社会治安防控措施,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7月9日,施秉县公安局牛大场派出所妥善处置一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7月8日,牛大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石桥村调解纠纷时,有群众反映:“患有精神病史的李某某最近又出现行为异常。”通过了解得知,李某某在一个月前将邻居家房子的柱子砍坏,7月8日早上又将父亲栽的包谷全部砍断,现在一个人居住,家属也不敢靠近他。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向镇分管领导汇报,在征得家属同意后,与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将李某某送到凯里西南联合精神康复医院接受治疗。



 

  此警情的妥善处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的社会治安创造了平安、稳定的环境。(施秉公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雨中树拦路 交通人忙清障保安全(图)
下一篇:施秉:交警城乡同步查酒驾保平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