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交警城乡同步查酒驾保平安(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2 11:17: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兼顾城乡道路形成常态化高压严管态势。7月10日晚,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警力实施城乡联动,同步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现打击“酒驾”维护交通安全城乡全覆盖。





 

  行动中,各中队分别在各自管辖区交通干线、主要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落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交管工作职责。逐车检查各类车辆,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城乡联动整治,让广大群众明白打击酒驾无盲区、不能侥幸实施违法,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全县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曾云成 蒋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事发施秉!一精神病人持刀……警方及时处置!
下一篇:14名乘客高速遇险 路政及时救援解围(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