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精神病患者把锅碗菜刀扔下22楼 所幸未伤到市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8 08:39:30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从22楼家中向小区三楼抛下的锅碗瓢盆、电磁炉等家当。

  红圈为22楼住户家

  5月24日,有读者向本报旗下微信公众号“黔南消息”爆料:都匀市南洲国际小区一名妇女在家中突发精神疾病,从22楼家中接连向小区楼下抛下斧头、菜刀、锅碗瓢盆、电磁炉等家当,所幸未伤到楼下市民。

  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得知,事发于上午9时许,扔家当的是一名患精神病的50余岁妇女,居住在南洲国际小区C区22楼。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该楼一楼的人行道上有斧头、镰刀、菜刀。三楼住户的平台上有锅碗瓢盆、电磁炉等,遍布着被砸坏的玻璃、瓷碗碎片……这些东西无论是哪一样,要是砸到人,可不是小事。

  “砰!砰!听到响声后,我到门口看到,锅碗瓢盆如下雨般往下掉。当时我在洗衣服,准备洗完后拿到平台上去晒,幸好当时没有洗完。”回想事发时,三楼的住户李女士仍心有余悸。她告诉记者,三楼的这个平台比较大,平时都会在上面晒衣服、夜晚也在上面乘凉,因此平台上打扫得干干净净,不料瞬间这里已变得乱糟糟,万幸的是没有被砸到。

  据南洲国际深华物业公司牛经理介绍,南洲国际小区C区属于安置区,这名患病妇女前一天刚从医院住院回到家中,谁料24日上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因事发时监护人不在身边,他们立即派人指挥行人与车辆注意绕行,并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求助。警方由于一直联系不上这名妇女的家人,直到上午11时许才破门而入制止了她的危险行为,此时她家的厨房里,家当已基本搬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患病妇女家除了摆得整整齐齐的鞋子、衣服外,就只有两张床,厨房里所有的家当确实已被扔空。因窗户没安装防护栏,这名妇女应该是从自家厨房陆续拿出东西后,从卧室打开窗户,扔下了几乎她能扔得动的东西。

  中午12时许,这名精神病妇女的丈夫终于回家,民警在征得他的同意并配合下,将妇女送上警车再次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刚开始很生气,主要是担心发生事故,后来进入她家了解情况,只有他们两个人住,又是低保人员,有点心酸。”牛经理说。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马云:贵州和贵阳将是中国最富有的地方之一,因为他们懂得未来
下一篇: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贵州观“天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