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男子去看龙舟时不慎摔伤,特巡警迅速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1 09:4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队员在步行街迅速救援一名受伤男子。

  据了解,2018年6月18日镇远县开展一年一度的龙舟比赛,迎来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看,为确保此次龙舟赛顺利进行及广大游客安全观看龙舟赛,镇远公安局全警出动,上下一心,克服由于天气炎热带来的困难,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工作中。


警察疏散围观群众

  18日上午11时许,镇远特巡警巡逻队员正巡逻在镇远步行街路口时,发现在镇远县步行街联通公司门口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头直接撞在石板上,导致头部受伤大量血流,情况十分的紧急,镇远特巡警巡逻队员立即对伤者进行救助,首先立即疏散围观的群众,防止由于群众聚集不利于空气流通,对伤者不利;其次立即联系120前往对伤者进行救助;根据伤者提供的手机号联系其家人前往医院。


医护人员给伤者处理伤口

  经了解,伤者姓罗(45左右,镇远县焦溪镇人),18日上午从家中吃完早饭时喝了点酒后便出来看龙舟比赛,不想刚走到步行街联通公司门口时突然觉得头晕便一头栽倒地上,把头摔伤了。

  目前,罗某经过医院治疗伤情已脱离生命危险。(龙唱坡 黄浩)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镇远:“赛龙舟”文化节抢鸭子活动激情上演
下一篇:男子违停被贴罚单 泄愤网上发视频辱骂交警被行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