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被骗万余元 谈了仨月的“女朋友”竟是汉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3 10:16: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农村男性结婚难是当今社会一大问题,一小部分人利用农村男子急于认识女孩、急于结婚的心理对他们进行诈骗,不但使他们金钱遭受损失,精神上更受到打击。近日,镇远县就有一名男子,被他人以“网恋”的形式,诈骗去现金1万余元。

  据了解,受害人姓杨,是一名1999年出生的仅19岁的小伙子,镇远县金堡镇人。据他介绍,2017年11月29日,有一陌生女子在QQ上主动加其为好友,后二人在QQ、微信上进行聊天,并逐渐发展成为“恋人”。期间对方先后以看病、 买东西为由诈骗他人民币14017元。

  据了解,这名女子的网名叫“纳妮”,在微信、QQ交谈过程中,杨某也想与“纳妮”视频聊天,但是对方总以没有化好妆、父母在身边等理由搪塞。不过,对方会隔三差五发照片,还甜甜地说:老公,你看我今天穿这件衣服好看吗?...宝贝,刚刚做了一个新发型,怎么样?是不是很萌?照片中,“纳妮”婀娜多姿,美丽动人,让杨某很是心动。就这样,杨某不时50、200地发红包过去,听说“纳妮”生病了需要动手术,一次就转账3000元。直到2018年的2月14日“情人节”,杨某给了路费,答应来看杨某的“纳妮”始终不见踪影,随后,QQ、微信上,“纳妮”也消失了。杨某这时才清醒过来,自己被骗了。




“纳妮”韦某被羁押在镇远县看守所



镇远公安远赴安龙县抓捕“纳妮”



杨某转账给“纳妮”的部分记录
 

  接警后,通过紧紧围绕嫌疑人虚拟身份信息进行深度研判,在黔东南州公安局反诈专班、县公安局“四中心 ”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3月8日,镇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主动出击,星夜出发,长途奔袭1600公里,成功将涉嫌网络诈骗杨某的“纳妮”抓获。而“纳妮”,不过是贵州省安龙县一名22岁男子,姓韦。在得知对方身份后,杨某哭笑不得。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及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老人晨练不慎掉下河中 特巡警不惧寒冷下河救助
下一篇:镇远职校将开设工业机器人专业 计划今秋开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