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汉的选择!2016征兵活动火热继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31 12:49:08  来源: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吴祥英 摄影报道)爽爽的一夏又刮起了征兵的旋风,凯里市2016年度夏秋季征兵宣传工作已经如火如荼,正期待着年轻的血液加入。
 



彩色征兵传单派发中

  7月29日晚7点左右,征兵宣传工作才开始没多久,周围就聚集了大量的群众。统一着装亲切友好的兵哥哥往那一站就是一道响亮的招牌,多彩的宣传资料似乎也在昭示着丰富精彩的军营生活。



群众观看征兵宣传资料

  此次报名与以往大致相同,除了现场报名,适龄青年还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自行在线打印相关表册,持有关证件到当地武装部报名。



感兴趣的群众正在询问相关事宜

  小编在采访过程中,看到一位年轻的领导扛着“狙击枪”不停的拍摄自己的士兵,同时向小编说起后面有关征兵的活动,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让人不禁也想融入这种充满豪情的地方,锻炼出一个全新的自我!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10分钟 消防员从死神手中救回孩子
下一篇:“巴拉河”:总有一次旅行,要带上帐篷和音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