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被女朋友骗去搞传销 逃脱后仍想去救女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0 09:56:44  来源:  

  主角:24岁河南小伙

  被女友骗来长沙深陷传销,令人不禁怀疑,当初的“网恋”就是骗局的发端。但有情有义的河南小伙刚刚脱离虎口,就想着要将女友救出去,着实让人感动。花了两万八买教训,网恋要谨慎啊。

  24岁的杨峰是河南驻马店人,2009年,他在郑州打工时认识了广东妹子小程,两人聊得来,关系处得还不错。小程辞职后,杨峰去了江苏打工。

  几年没联系,今年小程突然在网上找到杨峰,一段时间交谈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杨峰说,不久前,小程说在长沙开奶茶店,希望他能来帮忙考察下。7月13日,杨峰动身前往长沙。

  杨峰说,到长沙后,小程把他带到长沙县星城社区城东安置小区一套民房里。“当时房里有两三个人,没多久陆续来了几个人。”杨峰意识到可能是传销,“我想走,他们不让我出去。”

  第一天,杨峰一直想逃出去,可他发现窗户外有防盗窗,手机被没收也不能与外界联系。

  第二天,杨峰在房内找了瓶花露水,打碎后拿着玻璃碴当武器,让他意外的是,围上来四五个人,把他按倒在地,一阵拳打脚踢。

  逃跑失败,每天又有人给杨峰上洗脑课,无奈下,杨峰只能购买十份产品,“总共28000元。”杨峰说,他有八千多,又以各种理由骗了家人两万。

  渐渐的,传销人员放松了对杨峰的警惕,允许他外出“放风”,“每次都有两个人跟着。”杨峰说,7月27日晚上,在放风时他趁对方不注意,这才逃离。

  成功逃生的杨峰心不甘,他想救出女友。他拨打110报警求助。7月29日,记者跟随长沙县工商局和星沙派出所执法人员来到传销窝点,该窝点隐藏在安置小区内,大门紧闭,执法人员多次敲门没人应答。在僵持了近十分钟后,房内人员将门打开。

  “连把钱交给谁都不知道,也不清楚谁是上线。”长沙县工商局打击传销办公室负责人周智勇称,这些人员都是外地人,平常很少和当地人接触,行事低调。有一部分是在网上认识女友,被以开店创业等形式骗过来搞传销。

  在现场,杨峰并没有找到女友小程,“我不知道她在哪,但是我还是想带她走。”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滁州一女子因吃盐过量导致右眼失明
下一篇:10岁女孩治鼻炎被医生蒙上眼猥亵(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