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安审讯深挖破案10起 找回9辆摩托车还给受害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3 10:1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刑侦民警通过2起摩托车盗窃案的审讯深挖,破获共10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为9名受害人找回摩托车。

  据介绍,2017年12月下旬,镇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开展“冬季严打”专项行动中,抓获4名涉嫌在金堡镇盗窃2辆摩托车的男子,分别是18岁的谢某,19岁的魏某,17岁的杨某和阳某。在案件的侦办过程中,侦查员发现金堡镇的2起摩托车盗窃案,其作案手法与舞阳镇河坝街1起摩托车盗窃案十分相似,显然,4名犯罪嫌疑人还有其他案件。通过各个击破,审讯深挖,近日,4名犯罪嫌疑人全盘交代了其结伙在镇远县金堡镇、舞阳镇,以及剑河县岑松镇共同实施10起摩托车盗窃犯罪的事实。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1月21日,镇远公安刑侦民警四处调查取证,追回被盗摩托车9辆(其中1辆因为犯罪嫌疑人卖给不知姓名样貌的路人而无法追回),并悉数发还给被害人。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女子外出20年未办身份证 户口被前夫冒用17年
下一篇:镇远严查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管理4种行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