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男子开设虚假票务网站诈骗受害人15万 获刑4年
作者:发表于:2014-05-22 13:32:41 来源:海南特区报 』

儋州男子李某某伙同他人在网上开设虚假票务网站进行飞机票代购诈骗,一张机票骗走受害人157914元。日前,昌江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李某某有期徒刑4年。

据了解,被告人李某某伙同“羊总”(另案处理)等人虚设“某某游商旅”网站,专门代理销售机票、火车票,预订酒店,通过在该网站发布虚假信息诈骗他人钱财。2013年7月10日,被害人罗某某在湖南省郴州市上网购买机票时,打开了该网站,网站客服人员要求罗某某将其账户上的1474元转入账户名为李某云的账户内。而后,客服人员以该笔汇款操作失败为由,让罗某某继续通过转账的方式,将其账户内的78220元转入上述账户内。接着,该网站客服人员又以转账失败,如要返还回全部资金,需继续存入等额资金为由,要求罗某某存入等额的资金。至此,该网站工作人员采取欺骗、诱导的手段,先后多次诈骗罗某某共计人民币157914元。案发后,被害人罗某某的78220元已被他人取走。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某诈骗他人钱款共计人民币79694元,遂以诈骗罪判处李某某有期徒刑4年,处罚金5000元,并判令冻结涉案诈骗所得存款发还给罗某某。(通讯员 麦兆堂 记者 刘江浩)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减刑假释专项检察将转入第二阶段 紧盯有钱有权人

下一篇 :女子和网友发生关系后索五万元遭拒 报警称被强奸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