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女子和网友发生关系后索五万元遭拒 报警称被强奸
作者:发表于:2014-05-22 13:34:40 来源:贵阳晚 』

一女子和网友发生关系后,索取五万元,遭拒后报警称被强奸。警方认为证据不足,暂不立案。

这个化名为小蒋的女子,于4月26日深夜报警称,其在遵义一洗脚城包房内,被网友大强(化名)强奸。民警赶往现场,未发现有打斗痕迹。大强否认为强奸,“她是自愿的,后来向我借5万块钱,我不同意,她才报警。”大刚说。洗脚城的员工表示,未听到包房内有呼救声。

另外,民警还查到小蒋数年前在外地也有过类似“被强奸”经历,最终没构成案件。昨日,遵义红花岗区警方表示,小蒋指控大强对其实施强奸的证据不足,根据规定,暂不进行立案。(记者 黄黔华)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开设虚假票务网站诈骗受害人15万 获刑4年

下一篇 :消费者起诉酒楼败诉 “包间费”是不是霸王条款?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