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女约饭摆下鸿门宴诱受害人酒驾 同伙撞车再敲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31 11:19:04  来源:  

  酒驾偏遇车祸赔上万元私了

  8月的一天晚上,家住肥东县店埠镇的王明(化名)与朋友吃饭。王明喝了点酒,凌晨3时许,心存侥幸地开了车。突然,一辆白色捷达轿车从左后方斜插过来,与王明的大货车发生刮擦。“你撞了我们的车,身上一股酒气,肯定酒驾了。”车上下来三名男子,气势汹汹。“你把我车两侧漆都碰掉了,怎么办?”王明一看,白色轿车两侧都有碰擦痕迹。对方一边吵闹,一边扬言报警。心虚的王明害怕了。经讨价还价,王明当场给了对方一万元。回到家,王明越想越觉得不对,虽然心有疑惑,但他是酒驾,只能自认倒霉。

  这伙男子真怪接连车祸报警

  8月15日晚,肥东警方接到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打架纠纷警情。新城派出所发现,殴打他人的男子徐某某、张某、吴某某等人在8月份,有多起交通事故报警记录。短时间内,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车祸记录?民警寻找交通事故当事人,一一了解情况,发现几起交通事故有共同特点:当事人都是酒后开车,涉嫌酒驾;当事人都说是对方故意撞他们;对方均指责当事人酒驾,要求赔偿的数额较大。类似案件在合肥、肥东城区接二连三发生。肥东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走访,调取事故现场监控。

  美女微信约饭酒后送她回家

  走访中,年轻女子张丽(化名)进入了民警的视野。张丽经常通过微信约男网友见面,吃饭时引诱男网友喝酒,然后再让对方送她回家。回家路上,男网友一般都会遭遇交通事故。

  面对警方提供的证据和掌握的事实,张丽如实交代了犯罪经过。 7月初,张丽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张某,张某劝说张丽邀约男网友出来见面,还必须是有车的网友。在网友请张丽吃饭的时候,劝其喝酒,并送张丽回家。这是作案的第一步,张丽成功让男网友酒后驾车,给她的同伙提供“碰瓷”目标。

  同伙驾车尾随半路撞车敲诈

  警方调查发现,张丽的同伙徐某某、张某、吴某某、王某等人分工,在张丽和男网友吃饭的附近守候、观察、开车跟踪。他们一路跟踪,等到时机成熟之后,立刻撞上男网友驾驶的车辆,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随后以对方酒驾不敢通过警方处理为由敲诈勒索。

  警方陆续将主谋徐某某、张某以及在逃的吴某某、王某抓获。嫌疑人交代,他们用相同的手法敲诈了6名司机,敲诈金额5万余元。

  之所以短时间内他们有很多车祸报警记录,是因为有的司机不情愿给重金私了,他们便打电话报警。“看到真报警了,酒驾司机就害怕了,愿意花钱买平安。于是,嫌疑人又打电话,说双方已经协商解决。”民警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在6月初的一天,酒后开车在周谷堆批发市场附近送货,不小心碰到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车主并没怎么受伤,但徐某某由于酒驾,害怕对方报警,便给了对方七千元钱私了。徐某某认为这是一个赚钱的机会,于是找到张某等人合伙敲诈勒索。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刑事拘留。

  [作案步骤]

  约:美女微信约网友吃饭

  劝:饭桌上频劝对方喝酒

  送:酒后要男子送她回家

  跟:其同伙驾车偷偷尾随

  撞:找机会撞受害者的车

  吓:受害者心虚重金私了忠

  告:不酒驾,就不会上当!(据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保定一小区排水管道突爆燃 三辆轿车被烧毁(图)
下一篇:火车票紧张催生网络“黄牛” 服务费80元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