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253万元救助金让万余名受灾困难群众获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7 09:49: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在冬春期间的基本生活,我县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责任落实,认真组织实施。安排了(含采购救灾物资和应对新灾资金)冬春生活救助资金用于解决冬春期间受灾困难群众的口粮、衣被、取暖等基本生活困难。

  据悉,此次获救助的困难群众有4516户10399人.为2017年以来因各种自然灾害造成基本口粮出现短缺、饮水、衣被、取暖、伤病救治和因灾造成倒房无自救能力的困难群众,主要是三类人员:一是因灾困难程度加深的农村低保户和残疾人家庭;二是其他受灾困难群众;三是生活困难农村五保户。救助采取现金救助和实物救助两种方式。其中:冬春期间救灾资金253万元,冬春期间救灾衣被有棉衣300件、棉被300床。目前,救助资金和救助物资发放工作已展开,将于2月10日之前全部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邰一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2018年拟开通两条城镇公交
下一篇:三穗县2018年拟实施10项目“建”指脱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