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绝不姑息 | 雷山这名男子因为这件事情被抓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8 16:00: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余俊龙 记者 蔡江兰) 如今微信、微博、刷贴吧,在朋友圈、微信群分享开心片段,吐槽不顺心的事,成为了人们记录生活点滴的一种方式,然而,雷山这位男子,却因为这件事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12月26日,雷山县交警大队以及特警在丹江镇望丰路口进行常规检查,杨某在该路段路过时,看见民警正在查车,心生邪念,用微信拍摄一段短视频并公然辱骂执勤民警,当天该短视频迅速在微信传开,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雷山县公安在得知消息后迅速出击,很快捕获了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杨某:“我在望丰路口公交站台用手机拍警察查车,然后我就开口骂人(警察),当时拿手机头脑发热了就用手机讲.不该做这个事,我知道错了。”12月27日 民警将涉事人员杨某传唤到公安局,面对确凿的证据和民警的讯问,杨某对公然辱骂执勤民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民警依法对其作出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雷山县公安局民警杨经纬:

  “我们在网络中更因该合理使用自己的言行,不要随意轻易辱骂他人,在自媒体时代里,网络也是公共场所,虽然是社交的社区,传播的速度甚至比我们现实当中人与人交谈的还快,更因该对自己的言行在规定的法律合理的范围之内发布相关的内容,不要有公然侮辱他人的行为。 ”

  网络并非真空地带,也绝非法外之地,任何一个网民要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广大网民在发布信息时,一定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多点理性,少点冲动,严守法律法规,切勿挑战法律红线。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雷山一男子自作聪明遮挡号牌 交警依法严惩
下一篇:农民耕牛被盗 民警冒雪寻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