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4岁女孩失联寻回 原来是这样找到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9 17:2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余俊龙 记者 蔡江兰) 12月18日,雷山公安通过自媒体迅速帮助群众寻回失联的妹妹。
 

  12月16日,谢女士到雷山公安局报警称,她14岁的妹妹已失联两天,苦寻无果,请求民警帮忙找回其妹妹。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对报案人进行详细询问,并迅速展开侦查。谢女士提供其信息后,民警发往各卡点进行辨认以及搜寻。经过一天的努力搜寻并未发现任何踪迹,随后看到谢女士提供的信息有她妹妹的一则“快手”号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之便打开试一试,发现在该账号里谢女士的妹妹于两天前更新过一个短视频,推算也正是失联的那天,同时确认谢女士的妹妹应该是安全的,随即民警迅速对视频的地点、环境进行技术研判,最终锁定发布视频的时间于西江某地方,取得地址后民警经过与多方联系,最后成功与该女孩取得联系,并通知谢女士将其接回。谢女士接到妹妹后给连声道谢,并给民警送来了一面锦旗。

  因女孩叛逆,不想束缚于学校的管理,自己悄悄跑出学校游玩,才导致了这一闹剧。民警提醒:中学生正处于青春叛逆期,青少年离家出走不仅破坏了家庭的和睦,也容易受到不法侵害,有的还走上犯罪道路。家长应加强跟青春期的孩子沟通、交流,学会换位思考,多加关注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监控下顶风作案 等待的就是法网
下一篇:雷公山保护区方祥管理站救助一只野生猕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