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向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说“不”(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0 09:01: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个城市的流动摊点如存在“管而不死,除而不绝”的现象, 既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市貌,更重要的是食品卫生状况令人堪忧,危害人民群众及学生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县城”,净化雷山县城及校园周边环境,全面规范经营秩序。连日来,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政、交警等部门对流动摊点开展专项整治。



图为执法人员向经营户劝导及宣传食品安全场面
 

  宣传教育,疏导为主。采取与流动摊贩经营户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等方式,发放食品安全等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积极引导摊贩依法依规经营。

  加强巡查,分段监管。加大对重点路段安排专人负责加强巡查,及时发现违章占道经营的各类摊档、烧烤摊点及小饮食摊等问题,采取措施处理违法违规行为。

  依法行政,维护秩序。将定时定点巡查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越店占道经营21户,劝导教育30余人,取缔无证照、经营点、饮食点、小摊点11户,整治行动成效显著,维护了县城良好的市场秩序,有效改善了县城文明环境。(杨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对外地新人在西江苗寨办苗族婚礼 引众多游客围观送祝福
下一篇:雷山县市政局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