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民众齐放烟花 喜迎新春到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6 13:23: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为迎接戊戌年新春佳节的到来,雷山县城乡万户民众在大年初一零时,纷纷各自在自己家的门口(安全处)进行烟花燃放。数分钟内,数万枚多种颜色的烟花在空中争相斗艳,礼花声此起彼伏“春雷”阵阵,整个农村顿时变成了“花海世界”,这时天公作美洒下了“金水、银水”,喜迎新春到来,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据了解,春节是年农历的岁首,是中国人最重要、最盛大、最热闹、最重要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也是中国人所独有的节日。大年初一零时进行燃放烟花是迎新辞旧的表现之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活动 。这是说明农村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有了提高。图为西江镇黄里苗寨烟花在空中争相斗艳的情景。(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整治城市环境 清新靓丽迎新春
下一篇:春节四天西江景区迎来旅游火爆场面创收3000余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