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一节目入围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09:37:56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本网讯 日前,笔者从黎平县艺术团获悉,今年4月下旬黎平县侗族大歌艺术团接到中国曲艺家协会下达的《移民新春喜事多》节目入围通知。

  目前,该县艺术团已拟定工作计划和选拔演员,进一步整改编创曲目,同时,正兵分几路在外忙着各种演出活动,熟练剧本。

  该县艺术团的《移民新春喜事多》节目入围余杭赛区,将于6月11日-15日在杭州市余杭区举行,其主要讲述的是:脱贫攻坚战略,扶贫搬迁利国利民 ,移民搬迁好处多,党的政策暖人心,移民新春喜事多,精准扶贫结硕果的一系列故事。为了能够在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演员们无时无刻的熟读剧本,台词的背诵,器乐的弹奏,以及舞台的表演等都很认真的按要求去完成。(姚进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新增8辆消防车 全县实现消防装备全覆盖
下一篇:黎平动用高压雾化降尘车为考场周边环境洒水降温降尘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