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企帮万村”现场会在安顺举行 锦屏产品受青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2 09:21: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月9日至18日,由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贵州省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启动仪式暨东西部协作支持贵州发展现场会在贵州安顺大兴东健康产业园举行。

  期间,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福建、广东、重庆以及省内的40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他们现场先尝后购该省1185家企业生产的1656种产品;锦屏县组织10家企业29类产品参展,其中,有机山茶油、有机香米、有机紫薯、有机山核桃等农特产品集中体现了“原生态、有机、绿色、无公害、品质优、品类独特”等特点,广受省内外商家青睐,8家企业与锦屏商家达成供货意向协议,协议资金2100万元;黔三合薯业公司与广东佛山市三水日日升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达成长期供货协议。(李斌 吴子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开展扫黄 两个半月查获案件12起拘留23人
下一篇:锦屏:反季蔬菜助力精准扶贫(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