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务油卡给私车加油、违规发放津补贴,安顺三名干部被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0 07:51:00  来源:贵阳晚报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安顺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安顺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天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安顺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下属单位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10名干部职工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被处理。董天益作为安顺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导致分管的不动产登记中心多人多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18年6月,董天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熊举信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6月至2017年5月,熊举信在担任原宗地乡计生办负责人和宗地镇副镇长、武装部长分管计生工作期间,违规发放干部职工奖金共计35.47万元,熊举信本人领取1.915万元。2018年4月,熊举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予以清退。

  3.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幺铺分局局长李超违规使用单位公务油卡给私车加油问题。2015年6月至2017年5月期间,李超在其保管和使用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幺铺镇分局公务加油卡期间,分16次使用公务油卡给其私车加油,私车公养,折合人民币4162.96元。2018年7月,李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赔的违纪款予以收缴。

  通报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中汲取教训,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向党中央看齐对标,不仅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反对“四风”,破除特权思想,形成“头雁效应”;还要担当起领导责任,认真谋划、真抓严管,坚决纠正管辖范围内的作风问题和特权现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依纪监督和依法监督相结合,把纠正“四风”工作覆盖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把压力持续传导至基层各党组织、各单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6县(市区)荣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下一篇:关注!兴义的房价会升还是会降?住建局这样回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