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顺这几名干部受处分,涉及局长、副镇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0 11:14:28  来源:安顺市纪委监委  

  日前,安顺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1.安顺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天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

  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安顺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下属单位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10名干部职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其中,该中心负责人王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多次接受服务对象宴请,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及贿赂折合人民币共计17948元,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中心工作人员其他9人多次参与接受服务对象宴请,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被给予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深刻检查的处理。

  董天益作为安顺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表态积极、行动迟缓,作风建设流于形式,对分管的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仅作会议安排,未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导致对分管的不动产登记中心多人多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且在发现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仅对王兰等人进行约谈,未起到应有的警示教育作用,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18年6月,董天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熊举信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5年6月至2017年5月,熊举信在担任原宗地乡计生办负责人和宗地镇副镇长、武装部长分管计生工作期间,违规发放干部职工奖金共计35.47万元,熊举信本人领取1.915万元。2018年4月,熊举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予以清退。

  3.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幺铺分局局长李超违规使用单位公务油卡给私车加油问题。

  2015年6月至2017年5月期间,李超在其保管和使用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幺铺镇分局公务加油卡期间,分16次使用公务油卡给其私车加油,私车公养,折合人民币4162.96元。2018年7月,李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赔的违纪款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宁波—遵义—兴义 贵州遵义机场开通首条省内串飞航线
下一篇:贵州省对遴选7名廉洁征兵监督员信息进行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