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对遴选7名廉洁征兵监督员信息进行公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0 13:37:53  来源:  

  为做好廉洁征兵工作,推进阳光征兵,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建立廉洁征兵“零报告”制度和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的通知》(国征〔2017〕5号)及有关规定,贵州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校教职员工、离退休干部、退伍军人中遴选7名廉洁征兵监督员,现公布廉洁征兵相关信息如下,欢迎全社会监督:

  贵州省廉洁征兵监督员

  姓 名:冉宁

  职 务:水城县人武部副部长

  监督员类型:现役军人

  监督电话:18008515801

  姓 名:石蓉

  职 务: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

  监督员类型:全国人大代表

  监督电话:18008515802

  姓 名:王能军

  职 务:铜仁市政协副主席

  监督员类型:全国政协委员

  监督电话:18008515803

  姓 名:武方利

  职 务:修文县阳明村村民

  监督员类型:退伍军人

  监督电话:18008515804

  姓 名:胡细根

  职 务:贵州财经大学教师

  监督员类型:转业军人

  监督电话:18008515805

  姓 名:衣琼

  职 务: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记者

  监督员类型:媒体记者

  监督电话:18008515806

  姓 名:王启荣

  职 务:贵州省瓮安县村民

  监督员类型:应征青年家长

  监督电话:18008515807

  以上廉洁征兵监督员作为兼职监督人员,履行群众监督职能,配合有关职能部门重点监督征集部门和征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履职情况,及时发现、指出并参与纠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基层征兵“微腐败”“暗腐败”问题。如发现任何征兵违法违纪线索或廉洁征兵问题,可直接向上述廉洁征兵监督员进行举报反映。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安顺这几名干部受处分,涉及局长、副镇长……
下一篇:贵州全省统一实施省内跨市州异地就医即时结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