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中心城市7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公布 安顺物价“涨”最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2 07:25:45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11日,多彩贵州网记者从贵州省统计局获悉,全省各中心城市今年7月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目前已经公布。相比上月来看,各中心城市居民消费价格均成上涨趋势,其中安顺市增幅排名全省第一。具体增幅数据为:安顺市(1.2%)、黔南州(0.9%)、黔东南州(0.7%)、贵阳市(0.5%)、六盘水市(0.4%)、毕节市(0.4%)、铜仁市(0.3%)、遵义市(0.1%)、黔西南州(0.1%)。

  与上年同期相比,2018年7月贵州省各中心城市居民消费价格增幅由高到低分别是:毕节(2.9%)、遵义市(2.9%)、黔南州(2.0%)、六盘水市(2.0%)、黔东南州(1.8%)、安顺市(1.6%)、贵阳市(1.5%)、铜仁市(1.2%)、黔西南州(0.6%)。

  数据来源:贵州省统计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眼先锋”聚合力 山村迈入脱贫“快车道”
下一篇:铜仁市对一批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张勇拟任环保局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