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市对一批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张勇拟任环保局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2 07:29:43  来源:多彩贵州网  

  日前,记者从铜仁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经铜仁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张勇等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张勇,男,45岁,土家族,1994年8月参加工作,200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现任印江自治县委副书记,2013年4月任副县级,拟任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雪峰,男,40岁,苗族,1995年9月参加工作,200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现任江口县委副书记,2011年7月任副县级,拟任市委副秘书长(正县长级,分管常务工作)。

  杨宏,男,50岁,土家族,1992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玉屏自治县委副书记,2013年5月任副县级,拟任市中等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

  毛权民,男,35岁,土家族,2005年8月参加工作,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2014年11月任正科级,拟任玉屏自治县委常委。

  肖涵,男,37岁,侗族,2000年9月参加工作,200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现任市委办行政科科长,2012年6月任正科级,拟任玉屏自治县副县长。

  杨慧,女,38岁,侗族,2004年3月参加工作,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贵州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负责人,2009年7月任正科级,拟任思南县副县长。

  张曲,男,41岁,侗族,1997年9月参加工作,199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现任万山区鱼塘乡党委书记,2011年8月任正科级,拟任思南县副县长。

  田永先,男,38岁,土家族,2000年8月参加工作,200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市政府办秘书二科科长,2013年9月任正科级,拟任贵州万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简庆刚,男,41岁,土家族,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江口县双江街道党工委书记,2012年3月任正科级,拟任江口县太平河生态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公示时间:2018年9月6日至2018年9月13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或公示对象有违反“九严禁”等有关组织人事纪律要求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受理单位: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举报电话:0856—5222811或0856—12380

  12380举报网站:www.trzzb.gov.cn/12380手机短信举报:15688012380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市委组织部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中心城市7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公布 安顺物价“涨”最快
下一篇:贵州两城市入围20个"2018中国最佳表现城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