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市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4 14:40:15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从铜仁市纪委监察局获悉,近日,铜仁市纪委对查处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铜仁市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绪鹏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6年,杨绪鹏任德江县煎茶镇党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期间,先后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品礼金。此外,杨绪鹏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7月,杨绪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印江自治县合水镇党委书记田纲勇、镇人民政府镇长代方涌组织公款吃请和进入娱乐场所问题。2017年3月20日,田纲勇、代方涌组织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15人公款吃请,随后10人进入娱乐场所,欢送该镇原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璇和原纪委书记陈仁友调离工作岗位。2017年7月,田纲勇、代方涌、韩璇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陈仁友等其他14名干部分别受到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提醒谈话等处理,所消费资金全部由个人承担。

  碧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成员、卫生监督局局长黄利昌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5年8月,黄利昌以其子考取大学为名,邀请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其子升学宴并收取礼金。2017年6月,黄利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礼金予以收缴。

  沿河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田野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4月30日,田野安排其聘用驾驶员驾驶单位公车从沿河县城到沙子街道岩门村帮助料理亲戚丧事。2017年7月,田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碧江区市中办事处副主任科员卢继会等人收受购物卡问题。2017年5月,卢继会与该办事处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许应玉(副科级)、工作员舒玉华,市中办事处财政分局工作员刘泽玉、残联工作员杨亚琴,市中办事处西门社区党支部书记舒燕群、西门社区居委会委员吴蓉、黄国琴、万小琴,分别违规收取铜仁市某拆迁公司价值300元购物卡1张。2017年6月,舒燕群、万小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舒玉华、杨亚琴受到警告处分;2017年7月,卢继会、许应玉受到警告处分,其余人员分别受到党内警告、警示约谈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坪兴村村委委员、会计兼计生专干黄平江违规操办“彩门酒”等问题。2015年2月,黄平江在该县某餐馆操办“彩门酒”,宴请亲朋好友并收取礼金。此外,黄平江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7年6月,黄平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松桃自治县黄板镇凤凰村统计员、黄板镇异地扶贫搬迁项目业主委员会主任杨松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1月,杨松先后收取贵州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赵某某和湖南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肖某某礼金。2017年7月,杨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作者:杨光乾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将建多元政务诚信体系 推进建设诚信贵州
下一篇:黔西南州通报5起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