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违规发放补贴福利、公车私用 铜仁市2名干部被处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2 07:52:34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铜仁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印江自治县沙子坡镇国土所所长李伟违规发放补贴福利问题。2013年至2016年,李伟在挂任印江自治县沙子坡镇国土所所长期间,以虚开餐饮发票、公车维修发票等方式套取办公经费共计5.1万元,用于发放该所干部职工年终福利,其个人领取2.4万元。2018年5月,李伟受到记过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德江县潮砥镇计生办驾驶员刘张坤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4月7日至8日清明节期间,刘张坤私自驾驶该镇计生办公车从潮砥镇往返德江县城办理私事。2018年5月,刘张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由其个人承担。

  铜仁市纪委监委在通报中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规定,坚持抓早抓小,严明纪律规矩,把“严管就是厚爱”落到实处。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自觉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约束自己、规范行为。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检查,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岗位、关键环节,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触碰“红线”的人和事,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记者 程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天气有时晴有时雨 下周天气你要注意
下一篇:持续22天 都匀将举办2018首届国际球迷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