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持续22天 都匀将举办2018首届国际球迷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3 06:58:32  来源:记录黔南  

  今天 ,“都匀街坊”从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投资6.6亿的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即将建成,并将于7月7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这里将举行国际球迷节,以及涉及足球、音乐、美食、游戏、旅游多元素联动的饕餮大餐,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继都匀茶博园、影视城后的又一个好去处。

  据了解,都匀国际足球小镇投资6.6亿元,有约250亩文化休闲区,300亩球场运动区,200亩球迷狂欢区,2000亩山体户外运动区。整个小镇建设涵盖有小型足球博物馆、训练中心、会议中心、酒店、美食街、购物中心、室内室外足球体验空间等。拟打造最齐全的世界足球文化综合体、世界最美足球训练基地、中国球迷中心。

  “这个建成的足球场只是其中一个。”足球小镇一位负责人说,这里陆续要建23个足球场,这些足球赛分为11 人制的8 个、5 人制的16 个。

  而即将建成的200亩狂欢区则可容纳2万余人狂欢,7月7日正式对外开放时,这里将举办2018首届国际球迷节,该节日也将从7月7日持续到7月29日,届时市民及广大游客可持续到此狂欢游玩。

  据悉,该节日主要围绕足球+概念展开六大活动,届时将邀请传奇足球巨星现场与市民一起互动。并邀请田馥甄、崔健、孙八一等30组艺人到此献唱进行五天四场音乐发烧趴,期间还有啤酒派对,万人同吃小龙虾,特色美食恣意品尝等。

  建设中的都匀足球小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违规发放补贴福利、公车私用 铜仁市2名干部被处分
下一篇:贵阳一女子本想兼职赚点钱,不料倒亏7千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