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女球迷赛场被抓拍 获大牌青睐成签约模特(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1 11: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7岁的比利时女孩Axelle Despiegelaere


如今的她受到知名厂商青睐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队虽然在本届世界杯中不敌阿根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出局,但该国一名美女球迷却在为球队助威时因形象出众被摄影师抓拍,之后便人气直升,最近她还成功获得知名厂商青睐,签约成为该品牌的模特。

  这位名叫爱克斯(Axelle Despiegelaere)的17岁比利时女孩是在为比利时队加油助威时被摄影师拍到的。当天,正值H组的比利时队与俄罗斯队之间的对决。

  在照片上的爱克斯头戴含有比利时国旗红、黄、黑三种颜色的可爱帽子,脸上涂抹着黑、红两种颜色的彩绘,她欢呼雀跃时的美丽姿态被敏锐的摄影师抓拍,这组照片随即被世界多家媒体刊出。

  不久,爱克斯便在网络社交媒体上收到粉丝的热烈追捧。她在近日宣布,已经与法国一家化妆品巨头签署合约,正式成为该品牌模特。她还上传了一段视频,展示其试用该品牌美发产品时的情景。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窃贼被追点火自焚 警察对火球开枪
下一篇:普京将出席世界杯决赛 完成俄罗斯世界杯交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