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重拳出击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4 09:25: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违规户外广告不但严重影响市容环境,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的管理,规范户外广告秩序,提升城市形象,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经凯里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从市城管局、市国土规划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房产局、大十字街道、湾溪街道、城西街道、西门街道、洗马河街道、开怀街道、鸭塘街道等11家单位抽调人员形成工作组,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开展行动。

  此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于4月25日正式启动,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为期8个月,整治范围为凯里市城市总体规划范围内的户外广告,重点整治大型户外立柱广告、墙体广告、楼宇广告。







 

  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不久便迎来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作组的成员们节假日不休,依然忙碌在工作岗位上。一是走街串户面对面地向市民们宣传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为违规户外广告的营造浓厚的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对广告治理的认识程度。二是通过摸底走访、现场排查,对未经审批或超出审批期限的违章广告签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设置人或负责人限期自行拆除。三是对已经取得审批的广告招牌加强监管,要求设置人或负责人及时检修维护,保证广告招牌的稳定牢固以及外观清晰、整洁。四是针对巡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危险类广告招牌,立行立改,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规范一处。

  据统计,短短一周内,工作组成员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70余份,发放《关于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的的通告》300余份。下一步,工作组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规范辖区内户外广告、招牌设置,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管,打造出凯里靓丽清朗的城市面貌。(牟姗 姜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五一沿着最美高速,请到大美黔东南来看美丽风景!
下一篇:凯里:“从不迟到”的廉政短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