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从不迟到”的廉政短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4 09:48:02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劳动最快乐,清廉最幸福。节日期间,请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过一个廉洁、文明、愉快的‘五一’节。”每逢节假日,凯里市党员干部的手机就会收到这样温馨的廉政短信,这是市纪委监察委在“五一”到来之前为全市党员干部送出的一份特殊“礼物”。

  凯里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从预防警示教育入手,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从源头上杜绝腐败滋生。“廉政短信时刻提醒我过节勿忘廉洁自律,让我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下司镇纪检监察专干梁佩佩收到市纪委监察委发送的廉政短信后立即向该镇党员干部转发。“五一”将至,为使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勤俭节约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过一个安定、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市纪委监察委充分利用移动短信群发平台覆盖面广、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等特点,向全市1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发送内容新颖、贴近生活的廉政短信,“从不迟到”,起到了“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察委共发生廉政短信5000余条次。

  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杨胜乾介绍:“市纪委监察委发送廉政短信‘从不迟到’,其目的是为广大党员干部提前打一剂‘预防针’,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不放松八项规定这根弦,不踩‘红线’,不踏‘雷区’,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重拳出击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下一篇:凯里:实现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全覆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