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谷陇:课外辅导班开学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6 09:29: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3日19:30分左右,一群背着书包的学生走进黄平县谷陇邮政支局。支局会议室里,营业员沈平刚来回走动,为学生们进行课程辅导。原来这是谷陇支局为外出务工人员及有需求客户的子女,免费开办的课程辅导班。

  去年,谷陇邮政支局发展不忘责任,发扬邮政担当精神,承担返哺社会义务,利用员工资源,为外出务工人员及有需求客户的子女,免费开办初中课程辅导班,解决他们子女课程辅导的后顾之忧。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和外出务工人员,今年,谷陇邮政支局根据客户要求,在去年开办的初中课程辅导班基础上,增设小学课程辅导班。目前前来接受辅导的学生有32人,其中小学生17人,初中生有15人。

  在免费开办课程辅导班的同时,谷陇邮政支局还组织学生举办“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等活动,为外出务工人员与留守子女架起沟通桥梁,让外出务工人员感受邮政的贴心服务,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

  谷陇邮政支局以特殊的服务方式,在获得客户、社会赞誉的同时,也实现支局快速发展。2017年,谷陇邮政支局余额净增3903万元,名列黔东南州94个邮政金融网点第一。截止2018年3月23日,谷陇支局净增余额2440万元,排黔东南州94个邮政金融第一位,超额完成了州、县邮政分公司下达的“首季开门红”目标计划!(陈焕军 潘天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翁坪农商银行:银政同心在他乡 脱贫致富有保障
下一篇:黄平县对2300余干部开展“春风培训”(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