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人民检察院查处一起违法开挖鱼塘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4 23:0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岑巩县人民检察院在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中发现,大有镇某村村民集资在某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内违法开挖鱼塘,当该水库正式蓄水运营后会导致水库水体质量遭到破坏。

  岑巩县检察院立即组织干警调查核实,经调查了解到该鱼塘系岑巩县大有镇某村17户村民为发展养鱼产业自发共同集资修建,鱼塘开挖地属于水库蓄水淹没区,且鱼塘所占农田均已被征收,村民开挖的三个鱼塘均位于该水库工程建设规划红线范围内。针对该情况,岑巩县检察院依照相关规定向岑巩县水务局发出《检察建议书》,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对该违法开挖鱼塘行为及时依法进行查处。

  岑巩县检察院对该案将继续跟进监督,并根据监督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积极履行生态检察职责,为构造全县绿色可持续生态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护屏障。(张余 郑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交警为迎高考学生徒步活动保驾护航
下一篇:岑巩:面包车载摩托漏油起火 当街烧成空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