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面包车载摩托漏油起火 当街烧成空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6 11:2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5日中午12时54分,岑巩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思州路和天酒店旁有一辆面包车起火。接到报警后,岑巩消防立即出动一个灭火救援编队、11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经过大约10分钟的紧急扑救,成功将火势扑灭。
 


 

  13时03分,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对着火车辆进行了火情侦查。此时,烈火早已包裹整个面包车,浓烟滚滚,轮胎时不时发出爆炸声。侦查过后,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支水枪,从面包车正面进行灭火。短短几分钟,火势被扑灭。为了避免复燃,消防官兵又进行了冷却、降温、排险等安全处理。
 


 

  据悉,这辆面包车是准备运载一辆损坏的摩托车到附近县城进行维修。事发时两名车主将摩托车抬上面包车,摩托车油箱就出现漏油情况,还没等到面包车发动,突然就烧起来了,短短几分钟火势已蔓延到整车,情急之下,车主立即报警求助。(张晓龙 陈家锋)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人民检察院查处一起违法开挖鱼塘行为
下一篇:岑巩县公安局进行“三能”达标集中训练 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