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 一面包车里坐的不是人而是23头生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7 11:05:48  来源:指尖天柱、天柱信息港  


  近日,一外地面包车行驶到天柱境内时车子突然遇到了故障熄火到隧道内。当路政员赶去处置时却闻道一股奇特的臭味。当打开车门才蓦然发现,车上竟然挤着23头生猪!

  4月25日早上6时,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天柱路政执法大队接到锦屏路政执法大队电话称,S15松从高速K76+500下行(天柱县境内)坪岩隧道内一辆面包车故障,车上载满了生猪,情况可疑。接警后,天柱路政执法大队迅速出警前往处置。





 

  路政员到达后,联合高速交警、应急救援部门、锦屏路政执法大队把故障车护送到了高酿收费站。紧跟着,高酿镇政府、动物检疫部门、高酿镇派出所等部门到达了现场。





 

  经现场相关部门检查,该车是从广西玉林来的,车辆后座经过非法改装,拆掉了后排座位,小小的车厢内满载了23头生猪,生猪被挤压得奄奄一息,而驾驶员提供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与实际行驶路线不符(检疫合格证路线在广西境内),由于是跨省进入,现场部门更是提高警惕,检疫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面包车进行了消毒处理,以防发生猪瘟疫情。



 

  通过多部门现场商榷,最后由高酿镇政府及动物检疫部门对该车的生猪进行处理。

  目前该批生猪已经全部被检疫部门进行无害处理。交警部门对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查处一起赌博案 抓获违法嫌疑人员5名
下一篇:黔东南一花季少女与家人发生矛盾,竟跳河轻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