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扫黑除恶和整治赌博宣传全覆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3 09:2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岑巩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扫黑除恶和打击整治春节期间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召开县、乡镇、部门会议70余场次,张贴最高人民法院等四部委通告和本县制定的通告2000余份,印发传单和资料50000余份,制作悬挂标语400余幅,基本做到扫黑除恶和整治赌博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一是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中央、省、州对扫黑除恶和打击整治春节期间赌博违法犯罪文件和会议精神的汇报,对本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县委召开由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派出所所长、司法所长、法庭庭长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120余人参加的全县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传达各级精神,提出重点对10项影响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的违法犯罪进行打击整治。乡镇召开到村组、党员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机关事业单位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力求做到干部职工应知尽知。

  三是广泛制作扫黑除恶和打击整治赌博的横幅标语和印制宣传资料,每个村在主要路口和大自然寨悬挂标语不少于3幅,张贴通告不少于10张,在乡镇集镇和进出乡镇路段树大型标语和悬挂标语不少于10条,张贴通告不少于40张,让群众随时随地能够看到标语,清楚了解党委政府扫黑除恶及打击整治赌博的坚定决心。

  四是利用乡镇赶“年场”及返乡人员集中等特点,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采取上街、进村、进车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由县委政法委和综治办统一印发的扫黑除恶和打击整治赌博、查禁毒品等宣传资料,以期通过扩大宣传面,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和打击整治赌博工作中来,并依靠人员群众取得扫黑除恶和整治赌博工作的胜利。(周彰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建成国家级种子生产基地 岑巩获农业部表扬
下一篇:岑巩县“贫富联姻”助推就业扶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