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冒用他人身份证 却逃不过民警火眼金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5 09:42: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0日,镇远县公安局舞阳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开展全国“两会”安全检查中,发现一男子系冒用他人身份证,并且还是一名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随即依法对其传唤。

  据介绍,当天下午3点钟左右,镇远县公安局舞阳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检票口设卡检查时,发现一名进站男子与年前涉嫌殴打他人的成某很相似。民警假装没有看见他,背过身去做其它事情,只待男子刷身份证,即可确认。然而,男子刷了身份证,显示的却是“陈某”。民警生疑,拿身份证与男子仔细比对,发现年龄虽然差不多,但是脸型却有出入,民警立即依法将其传唤到舞阳所进行询问。

  经民警调查,男子正是嫌疑人成某,“陈某”系他冒用他人身份证的名字。原来,现年21岁的成某是一名无业青年,去年腊月涉嫌殴打一名年轻女子聂某,民警多次到其家中传唤未果。成某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除了昼伏夜出不归家之外,一直冒用他人身份证在外生活。

  目前,因冒用他人身份证,成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行政处罚,殴打他人一案另案处理。(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舞阳河挖出沉睡炸弹 或为战争遗留物(图)
下一篇:3.15赶场电商新升级 镇远土特产百世快递一键送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