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醉汉躺在马路上 特警队员小小举动暖民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0 09:32:59  来源:民族新闻网  


  3月13日,天柱县公安局特巡警队员巡逻至天柱县水东门时,发现三名醉汉在道路旁拉扯,该路段系交通要道,车水马龙,特巡警队员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将其纷纷送回家中。

  据了解,天柱公安局特巡警队员,每天屯警街面开展巡逻防控、反恐防暴、维稳处突等工作。21时40分,特警队员在天柱县水东门,发现三名醉汉在道路旁边拉扯,过往车辆繁多,加上近期气温大幅度下降,巡逻队员立即下车询问情况,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将躺在地上的醉汉架了起来,嘴里嚷嚷着:“我没有醉,再来!”,另外两名意识稍微清醒,但当民警问他们家住哪里时说话已经含糊不清了,其中一个模模糊糊的说着“桂花队”(桂花队地名:位于天柱县城南门路),已经说不出家属电话,为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特巡警队员将三名醉汉送回家。

  22时10分左右,特巡警队员将三名醉汉一一送回家中,其家属都纷纷表示对天柱特警队员关心群众、爱护群众的行为表示感谢!同时,特巡警队员提醒三位醉汉的家属,让他们上了年纪少喝酒,小喝怡情,大喝伤身。(张先游)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近7000名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大回访力求帮扶更精准
下一篇:天柱县:驾照记满12分 交警请你来执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