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醉汉打的上车就睡 的哥没法只能拉他到巡警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1 10:27:47  来源:贵州商报  

  10月19日中午1时许,一名叫陈某的的士司机载着一名乘客来到遵义市道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向民警述说该名乘客因喝醉酒,上车就呼呼晕睡,自己拉着他在县城转了一圈也未见酒醒,才送到特巡警大队求民警处理。民警打开车门果然见到该名乘客正在呼呼大睡,怎么叫他都没反应。随即民警将其从车位上扶起,由一名力气大的民警背进值班室让其醒酒。

  直到下午5时许,该男子才醒转过来。据醉酒男子称自己名叫胡某、43岁,家住玉溪镇永诚社区。当日,胡某与多年的好友张某、杨某一起在县一家酒店吃饭,三人共喝了两瓶习酒下肚。散席后,自知喝酒过量的胡某深一步浅一步来到公路边打的,好心的哥陈某见他喝得二麻麻原本不想停车,但是心里又觉得过意不去,最终还是打开车门让胡某上了车。哪料,胡某上车就晕睡起来,他忍着性子拉着他在县城转了一圈仍不见酒醒,在无法了解其家在哪里的情况下,无奈载着他来到了特巡警大队求民警处理。

  当得知自己是因当天饮酒过量被好心的哥送到警来的,给民警带来麻烦时,胡某深感歉意表示以后少喝酒,多注意自己的形象。随后,民警对其超量饮酒作了善意的劝说,并将其送回家好好休息。 (何成龙 聂琼方 罗国莉)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以后去镇远玩将有2元/人空调车坐 年底前开通
下一篇:贵州省药品不良反应检测报告 74%是输液引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