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3名醉汉开车去事故现场凑热闹,然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7 15:34:41  来源:掌上黔东南  

  9月22日20时许,锦屏县一男子喝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回家,行驶在道路上东倒西歪撞上路边的沙石堆,导致摩托车侧翻,车辆驾驶人吴某受伤,幸好被行经该路段的车辆驾驶员发现并及时报警,接到报警电话后,锦屏县公安交警大队事故值班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处理事故时,车灯耀眼,路面上突然疾驰而来四辆摩托车,从车上跳下来5名中年男子,一男子走路歪歪扭扭自称姓谢是事故中受伤男子的朋友,谢某对民警说:“刚刚接到电话,听说朋友骑车发生交通事故特意跑来看看啥情况”,该男子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询问过程中发现骑车的四名男子中有三名驾驶人行为异常说话吞吞吐吐、浑身酒气,民警认为他们涉嫌酒驾,并立即对谢某、伊某、龙某3人进行酒驾测试,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谢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38mg/100ml,伊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龙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6mg/100ml,事故驾驶人吴某已抽血送检,待检测结果。







  经过询问得知事故受伤驾驶人吴某晚上与谢某等朋友聚会饮酒,聚会结束后吴某不顾朋友劝阻,执意要驾车回家,在回家途中撞向路边沙石堆,事故导致车辆受损,摩托车驾驶人吴某受伤,得知出事故后三名醉汉朋友驾车前来看情况,“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料三名抱有侥幸的酒驾醉汉在民警敏锐的察觉下“自投罗网”面临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好男儿,当兵去! 锦屏县河口乡欢送新兵赴军营
下一篇:锦屏平略镇出了位英雄司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