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交车司机劝阻车内吸烟遭两醉汉狂殴不还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5 11:31:38  来源:浙江在线  


昨晚的浙江东方医院,被打的公交司机马师傅右脸肿起。
 
  昨日21:03,周女士来电:在杭海路和艮山东路交叉口的杨公新村这里,两男两女喝醉了,在309路公交车上把公交司机给打了,起因是他们在公交车上抽烟。110来了之后,打人的男的还发酒疯。现在公交车司机被带到医院去验伤,我们乘客还在边上等车。公交车就靠边停在路边。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周女士是这辆309路公交车的乘客,回拨周女士手机时,她已经坐上下一辆回临平的309路公交车了,“给你们打电话,是为了给公交司机做个证,那几个年轻人太嚣张了!”周女士说。

  打人男子:小心我一拳打碎警车玻璃

  在九堡派出所,我们见到了打人的男子小耿和妻子小冯。

  “我告诉你,有句话叫无风不起浪,他要是没惹我,我会动手吗,呵!”醒酒室里,江苏人小耿赤着膊,双手攥着拳头,露出6块腹肌和左臂上的蝙蝠纹身。

  民警问他,有没有动手,谁先动的手?小耿一脸不屑,“你听不懂无风不起浪是什么意思吗,那好,我再教你一句成语,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他(公交司机)要是没错,我才懒得打他呢!”

  说完,满身酒气的小耿哈哈大笑起来,“我可是大学生哦,别以为这样你们就能把我抓起来,我要叫律师告你们!”

  民警说,小耿现在看上去处于醉酒状态,没想到这句话让小耿听到了,他突然变得很暴躁,“谁喝醉了,你小心我再一拳把警车打碎,哈哈哈哈哈!”

  昨晚值班的九堡派出所所长孔建铭说,当出警民警把小耿和其他两人带回派出所后,小耿情绪很激动,打碎了警车玻璃,还扯破了民警的皮带,目前小耿已被治安传唤,另一个打人者警方正在寻找,而被打的公交车司机,正在医院治疗。

  男子妻子:都怪司机让我们唱不成KTV了

  醒酒室外的报案大厅,小耿的妻子小冯坐着做笔录。20多岁的小冯是安徽人,穿着一双十几厘米高的高跟鞋,黑丝袜,碎花短裙,脖子上戴着一根金项链,嘴里嚼着口香糖。“真见鬼了,本来还要去唱KTV的,都怪这个公交司机多事!”

  小冯说,她和小耿都在五堡打工,她是服装厂的缝纫员,老公是大烫(烫衣服的),晚上他们和老公的弟弟弟媳一起在饭馆吃饭,喝了六七瓶半斤装的劲酒,然后坐车去老乡那儿唱歌,“半路上抽了口烟,就被公交司机唠叨了半天……”

  被打公交司机:制止吸烟是我的工作职责

  昨晚10点半,下沙东方医院急诊室,我们见到了被打的公交司机马师傅。马师傅今年44岁,头上有些白发,从河南老家来杭州开公交车已8年了。

  见到马师傅时,他刚做完CT,满脸血迹和淤青,医生说,马师傅鼻梁骨两侧有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

  “不让吸烟是我的工作职责!”马师傅说,不是他想惹事,只是公交车上吸烟会影响到别的乘客,以后有人吸烟他还是要说,“只是没想到,我都是这些孩子父亲辈的人了,他们下手还这么重!”

  乘客:公交司机制止乘客抽烟被打,始终没还手

  据周女士说,她看到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晚上8点多,她坐309路回临平,车上很空,只有五六个人。到了兴隆村站,上来4个年轻人,两男两女,两个姑娘穿着短裙高跟鞋,打扮前卫,两个小伙子满脸通红,一身酒气。

  车子大概开出两三站路后,两个小伙子拿出香烟点了起来,被公交司机看到。司机对两个年轻人说,车上不能抽烟,对方没有理会。接着公交司机又说,如果你们要抽,可以到车外抽,我靠边,等你们抽烟。

  “两个小伙子被这话惹恼了,直接冲了上去!”周女士说,两个姑娘刚开始还去拉,哪里拉得住!两个小伙子上去就是一顿拳头。

  周女士说,从头到尾,公交司机都用手捂着脸,没有还手,两个小伙子越打越起劲,其他乘客有的想过去帮忙劝开,看到小伙子喝了酒跟发疯一样,也不敢了;有的人拿出手机报警,两个姑娘马上跑过来说,谁报警揍谁。

  不过,周女士和车上另一个乘客还是坚决打了110。

  “他们一看我们报警,就停手准备跑了,公交司机拉住其中一个男的,死活不松手!”周女士说,被拉住的男的这下又打又踹,下手更狠了,车外很多路人都看不下去了,他们堵住车门,不让这两男两女下车。

  昨晚9点多,下着小雨,来到事发现场,那辆309路已经开走,路边一家五金店的老板撑起雨伞把我们带到路口,“那两对(男女)跑下车以后,我们就不让走,其中一个男的逃进我的五金店,被我们抓了出来,还有一个男的跑了,”五金店老板说,110赶到后,把其中一个打人的男子和两个女子带回了派出所。(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湖南部分地区因质量担忧出现乙肝疫苗“零接种”
下一篇:女教师“变身”女强人 挥洒汗水终成芦笋种植专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